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成混乱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3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责任编辑 何君 顾维华

  刚在上海与媒体发生冲突的RAIN,昨日又在北京继续以无礼态度对待媒体。尽管现场有记者连续两次发问,希望台上保持着招牌式微笑的RAIN能够回应在上海与媒体发生冲突事件,但翻译在接受工作人员的眼神暗示后始终不肯将问题翻译给这位大牌明星,使得现场一片混乱。

  2006年开年对于RAIN来说并非一帆风顺———好不容易到了美国举行演唱会,却被当地权威媒体指责“无特色”、“模仿迈克·杰克逊”;其后的上海之行,先是在机场让歌迷苦等引发粉丝不满,随后更是在唯一一次记者会上引发保镖对女记者搜身的事故,直到该女记者扬言要拨110找警察引发上海媒体集体不满。

  而昨日下午在北京出席

化妆品代言,记者们原以为会听到RAIN对于之前种种负面新闻的回应,没想到这一次到了翻译这一关便被强行制止,于是该记者气愤地再次起身提问,并质疑台上翻译“为何不对问题进行翻译?为何不让RAIN回答?”而这一次,翻译依旧没有对问题进行翻译。现场进入一片混乱,一边是媒体的不满,一边则是粉丝用标准的韩语大声地叫嚷着,而台上的RAIN,从来没有改变过招牌式的微笑。

  

RAIN成混乱王

  代言厂商主动送出琉璃狗,但RAIN的本命年并不顺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