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话剧团新春双响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2006年春节刚到,广州话剧团即呈演两部新剧目:《和谐的旋律》和时装剧《天河丽人》。

  《和谐的旋律》2月12日晚在13号剧院进行了彩排,劳动部刘永富副部长和广东省劳动厅正、副八位厅长及所有处长、广州市文化局党委书记周素勤和张润华副局长到场观看了演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谐的旋律》目前已经确定演出20场。

  时装剧《天河丽人》2月13日晚在13号剧院进行了彩排,并在14日(情人节)举行了首演。该剧在演出现场、观演关系与传统有了极大的变化,观众、演员同处一个空间,前两排观众坐在桌旁,听着钢琴的演奏,喝着咖啡欣赏零距离的表演。这是剧团一次全新的商业操作尝试,正式演出期间领导职工一律严格实行购票进场。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