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刀不剪《天生一对》内地原版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记者获悉,遭遇“摸胸”风波的寰亚大戏《天生一对》内地版将不作删减,于3月2日与香港同步上映。

  自地铁海报被禁以后,《天生一对》又遭遇敏感镜头欲被删剪的风波,使得电影还未上映,就已经广受关注。近日删减风波终于水落石出,经过紧急磋商,发行方透露,考虑到摸胸镜头对整部影片意义重大,内地版将不作删减。这在以往的影片审查中,是从未有过
的先例。由于积极正面的题材和广泛的教育意义,使得相关方面对《天生一对》表示出了格外的宽容。本月27日,导演罗永昌以及主演杨千女华、任贤齐将会专程到内地进行影片宣传。

  由于影片关注女性健康的题材非常正面,而且具有现实的积极意义,发行方特意洗印了150个拷贝,在全国大规模上映,以此扩大影片中关于自身健康意识的宣传和推广。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