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背靠富豪杨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1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星女郎”黄圣依,神秘富豪杨子,两个2005年娱乐圈热门人物,近日两人出现在同一个画面,且态度亲昵,这是怎么回事?是一组照片引爆一段恋情?还是剧组又一个精心炒作?

  2月11日,黄圣依生日,准寿星不在浙江象山的《碧血剑》剧组,也没和家人一起庆祝,却跑到上海松江杨子的剧组探班!结果被抓拍!

  一组照片引爆一段地下情?

  日前,记者接到一个爆料电话,声称拍摄到黄圣依和杨子的亲密照片,对方声称拍摄地点是杨子在上海松江影视基地《我心依然》的拍摄现场,黄圣依是来探班的。后来到手的图片也清晰地显示:黄圣依和杨子确实出现在同一画面里,而且两人看来并不陌生。

  据爆料人介绍,2月11日下午,杨子在松江某老街拍摄一场快餐店门口排队就餐的戏,是一条过场戏,拍摄安排并不紧。让人意外的是,原本该在象山拍摄《碧血剑》的黄圣依竟然出现在了片场。当天黄圣依裹着军绿色羽绒服、戴着针织帽,着装很低调,因此刚开始工作人员并没有认出和杨子一起出现的女孩就是黄圣依。

  起先,杨子拍戏时,黄圣依只是安静地坐在演员休息椅上看他拍戏。后来,估计是等着有些无聊,黄圣依拿过杨子助理的相机,开始帮杨子拍摄剧照!就在黄圣依举着相机满场跑时,剧组人员才陆续认出那是黄圣依。“黄圣依拍几张就跑过去让杨子看,杨子要说不好,黄圣依会撒撒娇,两人态度很亲昵。”

  杨子拍戏黄圣依探班

  记者在联系《碧血剑》剧组后了解到,黄圣依春节期间一直在浙江象山拍摄,2月10日当天向剧组请假两天,准备回上海过2月11日的阳历生日!好不容易请来的生日假,黄圣依竟然跑去探杨子的班!可见交情非浅。爆料人听到记者如此质疑,神秘地笑称:“如果是你生日,你希望和谁一起过?当然是你男朋友了。”

  杨子是黄圣依的男朋友?记者顺势作出猜想,“我可没有说!”话筒那头的爆料人立即以一声笑来打哈哈。

  当事人回应:无稽之谈

  当记者拨通杨子的电话时,他刚从《我心依然》收工回来,听到记者转述,杨子笑了,“哈哈,这怎么可能,想象力太丰富了吧?”杨子表示,当天黄圣依的确和一帮圈内朋友一起来探班。“因为当天是黄圣依的生日,大家约好了,等我收工一起帮她庆祝。”最后杨子声称,所谓恋人关系纯属无稽之谈。

  同时记者也拨通了黄圣依的电话,是助理接的,对方不想作过多的回应,记者却从谈话中证实2月11日当天黄圣依的确向剧组请假回了上海。

  (郑敏)

  ■相关链接

  杨子,2004年进入娱乐圈,在凭借电影《青花》获得2005年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后迅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先不要说他在影视剧上的表演实力究竟如何,光是顶着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的头衔进入娱乐圈就已足够抓人眼球,再加上亚洲超长

悍马、价值无法估算的宝石戒指以及扑朔迷离的身家一一浮上水面……此人一直是全国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黄圣依,2005年的另一热门头条的女主人。黄圣依叫板周星驰!小姑娘敢于和星辉公司正面碰撞,一度更是有媒体猜测,黄圣依背后有富人团在力挺。官司还未尘埃落定,如今竟又爆出杨子是黄圣依的男朋友?!如果她和杨子的恋人关系属实,那么不难联想的是,力撑黄圣依对抗周星驰的人再明显不过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