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豆豆要本山月底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1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前日下午,现在成都工作的赵豆豆在成都举行媒体见面会,公开表达了对《说事儿》编剧张猛的强烈不满:“张猛抄袭我的四个笑料包袱,无耻!无耻!”并认为赵本山“包庇‘干儿子’张猛抄袭”,是无知。赵豆豆还说,本月底之前,张猛和赵本山必须公开道歉,然后根据道歉的态度,他再决定是否起诉二人。而赵本山表示,不会搭理赵豆豆。

  赵豆豆通过大屏幕放映了《说事儿》与赵豆豆在2001年东南电视台《开心100》节目
中表演的画面。确实都有“我是坐‘专’机来的”,“什么‘专’机?”“运砖的拖拉机来的!”“皮大衣不贵不贵,40块钱租3天哦!”等笑料包袱。

  赵豆豆称,赵本山其实知道张猛抄袭,但因为张猛是他的“干儿子”就不了了之,赵本山原先说要调查抄袭这件事,但一直没有消息。目前,赵豆豆已请了律师,要把张猛和赵本山告到底。

  前晚9时,赵本山的电话始终关机。记者立即委托沈阳某报记者到他家中采访。谈及赵豆豆要到法院告张猛抄袭一事,赵本山平静地说他不认识赵豆豆。至于说张猛抄袭一事,赵本山表示:“不会搭理赵豆豆!”他还透露,那几个什么“我是坐拉砖的拖拉机来的”笑料包袱,东北二人转早就有了。许多演员的笑料包袱都是从民间搜集来的,到底谁是原创,时间久了,弄不清楚。

  (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