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视聚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郝东智实习生贾华杰王越

  ■遥控器

  2月24日,央视八套将播出26集电视连续剧《江塘集中营》。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与国民党军队合击日寇的故事。

  30集电视连续剧《福贵》,19日起在济南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剧改编自著名作家余华的小说《活着》,青年演员陈创饰演主人公福贵,福贵的父亲徐老爷由老艺术家李丁扮演。故事以小人物徐福贵一生波折的命运为主线,时间跨度长达40年。

  第一部以武当山道教文化为背景的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武当》,22日起在山东公共频道和观众见面,焦恩俊将打起太极,向观众展示张三丰的一生。

  ■看电影

  下周我省各大影院将上映喜剧片《购物狂》和《妃子笑》。号称电影版《金枝欲孽》的《妃子笑》,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后宫佳丽勾心斗角的故事。

  《购物狂》是由韦家辉执导,张柏芝、刘青云主演的贺岁片,故事讲述芳芳(张柏芝饰)婴孩时被弃,长大后成为“购物狂”而经济受困。她决定去看精神科医生时,不想医生简仁(刘青云饰)却有“选择恐惧症”……

  一些好电影也将在央视六套播出,20日播出香港影人郑伊健的作品《安娜与武林》和《华英雄》,22日播出《我的兄弟姐妹》《可可西里》,23日播出《凤凰琴》,26日播出《地下铁》和《美人依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