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柏林感受 中国魅力进行“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43 沈阳晚报

  

柏林感受中国魅力进行“时”

  梁洛施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柏林电影节始终是星光寥寥。这样的柏林电影节不像是一个名流齐聚、人声鼎沸的盛会,更像是一个有着无限自由和空间的大舞台,只要你有思想和创意,你就是这个舞台的主人。而中国的电影人显然是在利用

  这个舞台,彭浩翔、张元、马俪文近日都在这里诠释着对

  于电影的中国式理解。

  马俪文执导的《我们俩》此次出征柏林,参加的是“儿童竞赛单元”,参加水晶熊奖的争夺。令马俪文感动的是,起初她担心欧洲影迷对于片中含蓄内敛的东方情感会产生理解障碍。但在影片放映后,影迷一致认为这是一部真挚感人的好影片。马俪文感慨地说:“大家的感情都是互通的,一点都没有障碍。这说明好的影片没有文化差异。”

  面对各国媒体,香港新星梁洛施则展示了东方女性独特的美丽:一种优雅而不张扬的美。为了展示这种美,梁洛施带足了四箱衣服和价值高达7位数的珠宝,还把妈妈、姐姐带来充当“着装顾问”。果然在红地毯仪式上,梁洛施的一袭黑色长裙,搭配她高挑的身材,成为16日柏林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梁洛施的这次闪光亮相,为她主演的香港影片《伊莎贝拉》从评委那里赚来不少印象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