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拉拉队员首次亮相全明星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对于中国球迷们来说,今年的NBA全明星赛有更值得期待的表演,因为一位来自中国的篮球拉拉队员将向全世界的篮球迷们展示东方的魅力。

  去年10月,朱如意和三对三组合“七天乐”队通过“可口可乐NBA嘉年华”现场的“篮球拉拉队员大赛”和“三对三”上海区和重庆区总决选,最终首次获得了可口可乐为他们送出的四张美国NBA全明星赛2006的免费通行证。

  而最令人兴奋的是,朱如意,这位来自上海的女孩,在去年“可口可乐NBA嘉年华”上海赛区和重庆赛区的总决选中脱颖而出,将于2月19与美国休斯敦火箭队的篮球拉拉队一起在盛大的NBA嘉年华现场表演。这也是中国篮球拉拉队员首次在美国NBA嘉年华上亮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