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切沃避开1球宜跳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37 南方都市报

  进球彩

  1>桑普多利亚VS阿斯科利2/01

  桑普多利亚的主场攻击力从来都是不容怀疑的,但它的失球也是个问题,最近5个主场都有失球。客队上轮0比0平帕尔马,这是它本赛季第二次在客场没有失球,就其客场攻击
力而言,进球还没有超过1球的,本轮怕是仍要延续这一传统。

  2>罗马VS恩波利2/1

  罗马主场仍然保持着连续3轮打出“3+”进球的纪录,理应继续给予信任。恩波利在遭遇了客场7连败之后终于在上个客场止跌,近来它的客场攻击力有所保证,但失球数依然居高不下。按照澳彩0.55/1.30的大小球赔付,看来是大球难免。

  3>

佛罗伦萨VS拉齐奥12/0

  佛罗伦萨主场取得了6连胜,这也是它们本赛季的最高连胜纪录,近来它的主场失球不多。拉齐奥最近4个客场都有1个进球。按照澳彩0.90/0.80的大小球赔付,可看好主队小球获胜。

  4>切沃VS

巴勒莫02/01

  巴勒莫如今已经显示出换帅后的反弹趋势,只是它的客场成绩实在是不让人放心。按照澳彩1.05/0.70的大小球赔付,小球可能性当然最大,如果平局打出,0比0的概率较大,但一旦切沃取胜,怕是不止一个进球,所以它的进球数建议避开1球予以跳选。

  5>莱切VS

雷吉纳13/0

  莱切主场已是连续6轮不胜,最近更是遭遇了连败,还好上轮1比2输给恩波利总算是结束了连续4轮主场没有进球的尴尬局面。雷吉纳客场进球能力不佳,上轮2比1胜乌迪内斯是其本赛季的客场首胜,此番再战客场怕是不会再有这种好运。按照澳彩1.05/0.70的大小球赔付,似乎与切沃一场同赔同小球,但焉知不是澳彩在反诱?所以还是大小球复选最为稳妥,尤其是莱切的“3+”进球,一旦打出就是超级冷门。

  6>乌迪内斯VS锡耶纳2/2

  乌迪内斯今年所打的4个主场全无胜绩,失球数更是达到了8个。锡耶纳在最近3轮连续开出小球之后,遇到乌迪内斯这样不善防守的队伍,理应在进球数上给予信任。澳彩虽然开出1.05/0.70的大小球赔付,但还是应该出击大球,尤以平局为上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