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9+2音乐先锋榜》下月揭开面纱 张靓颖将来广州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立足于本地、由泛珠三角区域11家电台联合主办的“9+2音乐先锋榜”,将于3月11日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2005年度颁奖典礼。在此之前,“超女”张靓颖和香港华纳的薛凯琪、周国贤、方大同及英皇的郑希怡、关智斌,也将分别于本月23、25日来广州举行拉票活动。

  作为内地第一个原创音乐排行榜,“音乐先锋榜”发展至今已迎来了20岁的生日,
本届颁奖礼将设立专门的环节,向在以往20年中为中国流行音乐作出过突出贡献的音乐人和歌手致敬。

  另据悉,继春节前谢霆锋到广州为自己拉票后,“超女”张靓颖也将于本月23日晚在广东广播中心演播厅举行新碟发布暨歌友会,为自己积累人气。而本月25日下午,来自香港的薛凯琪、周国贤、方大同等明星艺人,也将来到广州,在北京路名盛广场举行拉票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