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天气温升至2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38 南方都市报

  深圳

  从微热到微凉,温度画出的和缓变化弧度,对于每日匆匆忙碌的人们,也许只是减或加一件衣物的影响而已。很多时候,我们从天气读到自己的生活,在不温不火中平淡从容的改变,只待你去静静品味。

  在几乎一下子就由初春走到了初夏的天气中,昨天到今天开始的微凉气温,让属于春的气息似乎有些姗姗来迟。在云朵和小雨的笼罩下,挥去淡淡的愁绪,更多感受到的是这个城市里春天的温柔。未来两日,受南支槽的影响,深圳的天空将被淡灰色的云笼罩,在温度适宜的阴天里,伴随轻雾和小雨,今明两天,我们将在微带凉意的温度中,享受一个和煦的周末。后日开始,转受偏南气流的影响,阴霾和凉意都将渐渐退去,最高气温也会开始重新回升到23℃。

  今日深圳最低气温13℃,最高17℃,阴天加上舒适的温度,正是一个在家中惬意休息的最好周末。3级的东北风,和51-71质量等级为良的

空气污染指数,对于需要出行的人来说,也将是个不错的日子。不过沿海地区会有4-5级的东北风和6级的阵风,所以如果有周末去海边休闲计划的人们,不妨考虑把计划稍做一下推迟吧,毕竟,在微凉的气温中再吹上猛烈的海风,总不会有什么休闲的感觉吧。

  其实温暖的感觉更多的时候不是天气,而是周围的人、事和心情带给我们的。所以,和老朋友聊聊天,喝杯茶,欣赏一部怀旧风格的电影,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下放任思绪冥想,这样看来,所有的天气中,我们每个人都有资格在平凡的生活中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

  本报记者王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