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激情短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38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收到激情短信一条:守住了贞洁,却失去了真爱。孤独美丽的夜晚,我愿放纵自己,找寻渴望的激情。男士发短信1,女士发2到号码×××××。

  收到激情短信第二条:最近在学拉丁语,拉语里面,facere是做,fxxxere,是幕天席地过性生活。

  我们家老师怎么就从来没教过我这么贴近生活的拉丁语,搞得我只会说Nullumcrimensinelege,nullapoenasinelege,结果我认识的唯一一个帅到无伦的拉丁男同学,就被我们系学生会女主席,假公济私地给泡掉了。

  不过,我倒记得《审死官》里面,梅艳芳老师由于未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在公堂之上,将周星星老师的一封家书,放声朗读成了一条黄色短信——“我俩一夜××到天明。”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养儿防老不如种脐橙(江西信丰人民);养女不读书,不如养头猪!养儿不读书,就像养头驴(河北人民)!

  关于守住贞洁、失去真爱的人生大问题,另一头老师,曾经对某他久泡不上的女同志,痛心疾首地说,你给谁留着呢?!结果该女同志就豁然开朗,一咬后槽牙从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泡妞的漫漫长路上,永远不要因为那些暂时的、个别的、泡不上的妞,而从此对人生以及祖国大地上无穷无尽美好的妞们,失去信心。

  美国人民常常说,bewareofyourwishes。小心你许的愿望。伍尔夫老师在比较简·奥斯丁和简爱的区别时,曾经说,奥斯丁这位年轻的女士,伊从来不向往伊所不可能得到的。

  简爱老师总是有向往,所以伊一直有着比较痛苦和比较挣扎的内心。

  一条粉丝最近致信萨维奇老师:亲爱的萨老师,我刚刚从阿富汗回来,我的第一件事是要冲进一个脱衣舞俱乐部,找一个脱衣舞娘,让她赚走我钱包的每一张钞票吧,我一定要让自己爽死!但是我又有一个担心,万一进来的那个MM,不是我想要的那款,我该怎么拒绝她呢?

  结果无所不知的萨老师,特意为该条粉丝找来一位脱衣舞娘兼专栏美女作家,亲自指点他应该怎样怎样,才能保证在他大腿上扭来扭去的是一个养眼的MM,而同时又不伤害某些不那么养眼的MM那脆弱的心。

  可见搞男女关系本身其实是技术含量很低的活动,而你不想搞的时候,怎样安全地撤退,这才需要动用HIGH-TECH。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