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胶似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40 南方都市报

  喜剧人生

  娅娅

  护士丽丽推着治疗车去留观室为一对男女输液,突然又跑回来了。丽丽一看见我就大叫起来说:“不得了呀护士长,他们正在……”

  那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昨晚骑摩托车去野外玩耍之时出了车祸,男的摔伤了右小腿,女的摔伤了左上肢,相互搀扶着,挂了个急诊,径直住进了我们的留观室。遵医嘱,为这对宝贝儿输液两天。

  这几天天气突变,留观室床位紧张,后来的病人只能坐在椅子上输液。这男的和女的不错,大方地说:“我俩反正是一对,不就是输个液吗?共用一张床,将就点吧!”当我在治疗室里把他们的药液配好,让丽丽给他们去打点滴的时候,丽丽看见了不该看的东西,丽丽说:“他们大概是平时太忙了的缘故,现在正在抓紧时间接吻。”

  有什么办法呢?人家是相亲相爱,主动腾出了一张床,抓紧时间品味一下爱情,我们应该体谅他们。我对丽丽说:“就等个五分钟再进去吧!”丽丽只好到别的病床上,把所有的吊针挂了上去,再回过头来,给这一对宝贝儿输液的时候,天啊!他们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完全忘了这是什么场合。

  这个时候,外科的丁大夫路过,看见了他们正在忘情地接吻,丁大夫便走过去,对那男的说:“哥们,悠着点,别把牙齿吻下来了,今天的牙科医生开会去了……”

  哥们被外科医生那一喊,才慢慢地松开了女人的嘴唇。我对丽丽说:“现在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们冲了上去,一个给男的左手臂输液,一个给女的右手臂输液。

  回到值班室,我笑着对丽丽说,这个时候,他们无法吻到一块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