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唱陪妻生子酷玩乐队将解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42 海峡都市报

  N京时

  本报讯 2月16日晚,英国酷玩乐队刚刚在全英音乐奖典礼上拿到了最重头的最佳年度专辑奖,但主唱克里斯·马丁随后却自曝说,酷玩乐队很快将解散,因为他将陪伴妻子———好莱坞女星格温妮斯·帕特洛,迎接今年4月即将到来的他们第二个孩子的降临。

  不过马丁说,这次解散是暂时的,可能几年以后,等到有兴趣时,酷玩乐队将再战歌坛。著名的酷玩乐队是1997年在伦敦一所大学中成立,他们录制的多张专辑热销全球。但也有消息称,其他3名成员已经越来越不满意马丁成了乐队的代言人,歌迷只追捧他一个人,不知道这种内讧是否与乐队的解散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