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产后首度露面圆润小S依旧火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42 海峡都市报

  N中新

  本报讯 昨日,产后的小S终于现身,休养得宜的她,脸上比过去丰腴圆润,身材大致恢复产前模样。吃了近一个月的月子餐,她才回家一天,因挡不住美食诱惑,晚上与老公手牵手到法式餐厅用餐,面对媒体更是开心挥手。

  据报道,2月15日清晨,小S偷偷搬出了月子中心,带着女儿第一次回家。被“关”了一个月坐月子的小S,一回家就难耐寂寞,昨晚立刻和老公、妈妈一起外出用餐,见到家楼下聚集许多记者,她开心地对着镜头挥手。已是妈妈的她仍是以往的辣妹打扮,但脸上多了一抹成熟的母爱。

  面对媒体的采访,小S一讲起女儿话匣子就停不了,但对于复出计划,她却闭口不谈,始终保密。问起家人是否会反对复出进入娱乐圈,其婆婆说:“尊重她的决定,她要继续主持也好,想在家里休息也没关系,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