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北京宣言:成为无法替代的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3: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下午,韩国人气天王Rain来到北京为某化妆品代言。发布会上Rain一开口便用普通话给媒体拜晚年,并获广告商赠送“琉璃狗”作为本命年礼物。接受采访时Rain表示,他今年的活动重心将集中在中国,还将积极进军海外市场,要做“其他国家的明星无法取代的人”。

  来北京之前Rain刚刚结束在美国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演唱会,他说今年大部分工
作计划都将放在中国。除了刚刚与王力宏合唱中文歌曲《完美的互动》外,本月他还会推出自己的第一首中文单曲,年底推出首张中文专辑。他主演的另一部韩剧《这该死的爱》也将很快在星空卫视播出。Rain最近刚被韩国庆熙大学表演艺术系录取,计划3月份入学,主修音乐,他希望通过更加系统的学习,在世界舞台上得到更多认同。

  一谈到事业,Rain一下子严肃起来。他认为自己并无过人之处,只是比别人努力,“只有不断努力才能成功”。他说小时候家里很穷,所以特别珍惜今天的每个机会,对每项工作都全力以赴,还给自己立下座右铭:“不断努力、不断忍耐、不断谦逊”。谈到未来的目标,Rain斩钉截铁地说:“就是想成为其他国家的明星无法取代的人。”还执意要做“第一位打进美国市场的韩国艺人”。(易芝娜)

  

RAIN北京宣言:成为无法替代的明星

  图:Rain(左)广告造型浪漫唯美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