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女儿成“封面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4:11 新闻晚报

  陈奕迅预计在近日推出自己的个人新专辑,更动员一家三口携手新专辑,连襁褓中的孩子也激发灵感成为新歌《大得太快》的女主角,并且女儿也干脆成为专辑的“封面女郎”。这张的专辑,本身就代表拥有你的生命的意思,陈奕迅自从有了孩子,就更加理解了生命的意义。这次动员全家合作,陈奕迅首先为女儿谱写了一首歌曲《大得太快》,他说:“女儿出生后,我便想要亲自为女儿写一首歌,因为看着女儿一天天长大,我想要把这种感觉记下来,所以歌曲名叫《大得太快》,很贴切。”

  爱人徐濠萦也在新歌《人车志》中献唱,令专辑更显得完美。为了配合主题,陈奕迅这次的新专辑封面也不在影楼拍摄,而选用了以往为女儿拍下的随心照片,其中还包括他自己拍摄的一些插图摄影作品,堪称一个陈奕迅影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