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选手披金戴银满载而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6:00 深圳晚报

  国际青少年艺术节

  首届中国区选拔赛得奖名单出炉

  深圳选手披金戴银满载而归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由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加拿大多伦多音乐学院等机构主办的首届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中国区选拔活动,日前在桂林市降下帷幕。昨日,组委会正式向各分赛区组织者公布比赛结果。

  据悉,由深圳小天使艺术团派出的14位选手参加了模特、声乐、舞蹈等项目的选拔。由吴雪琳、聂颖凡、陈诗等表演的模特组合“中国青瓷·中国风”在演出时引起轰动,并获评委会特别金奖;姚宗辰、吴雪琳、李莹莹等5人荣获个人金奖;谢意、孙等表演的模特组合“美人鱼”和由赖扬玲、陈诗嘉等表演的集体舞“印巴迪士高”获团体金奖;聂颖凡、谢意、陈如诗等7人获得银奖。同时,小天使艺术团获组委会最佳组织奖,指导老师陈巧英获优秀教师金奖。

  本次选拔赛,有来自全国各省的2000多名选手聚集在桂林参赛,选手们按年龄分为五个组别,分别在七个赛场同时进行为期三天的紧张角逐。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是4岁的深圳女孩李思美,她在模特类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学龄前组金奖的好成绩。据组委会透露,此次选拔出的金奖获得者,将有机会在今年5月到12月期间,参加本届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中国区组委会组织的有关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组委会在比赛后,从近千个参赛节目中精选了20个,参与大型晚会“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盛典”的录制,由深圳选手等表演的集体模特“中国青瓷·中国风”,以及吴雪琳、孙等表演的集体模特“美人鱼”两节目因精彩演出而双双入选。据悉,晚会将于近日在

中央电视台教育频道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