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峡两岸红歌星明晚唱热“小巨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7:55 北京晚报

  

海峡两岸红歌星明晚唱热“小巨蛋”

  本报综合消息由两岸众多艺人共同参与的“情声艺动相约东南”大型晚会将于19日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举办。文化部有关负责人说,这是大陆迄今为止在台湾大型场馆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演艺活动。

  晚会上,大陆的泉州木偶剧团,红樱束女子打击乐队,歌手孙楠、庞龙、李宇春、张靓颖、黄征、李泉以及歌唱组合羽·泉等,将与台湾著名艺人李宗盛、罗大佑、齐秦、周杰伦、张惠妹和台湾流行乐组合动力火车、S.H.E等联合演出。

  文化部人士表示:“举办这次晚会,对于加强两岸演艺界互动、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两岸文化交流的新尝试。”

  大陆方面参与此次表演的有关人员共110人已于日前抵达台湾。

  2005年火爆大陆的“超女”冠军李宇春16日晚抵达台北桃园机场时,已有不少记者和歌迷在等候。

  不少渴望见到超女演出的台湾歌迷,在网络上四处索票,有约三十名李宇春的粉丝在机场接机。据岛内媒体报道,见到热情歌迷高举她的大照片并尖叫着“春春,我爱你”,李宇春的表情显得有些意外,她面带微笑,和歌迷握手致意后离开。依台湾当局规定,李宇春在台期间不得接受媒体采访、参加座谈会和发表谈话等,面对摄像机和歌迷,她只能默默地报以微笑。台湾主要媒体对李宇春首次来台都进行了报道,均将焦点指向她因台湾当局的相关规定而“失语”,有报道更评说“‘超女’成了‘哑女’”。

  耗资40亿新台币兴建的台北“小巨蛋”体育馆,是一座国际水准的大型多功能体育馆,可容纳观众1.5万人,2005年12月投入使用。此次“情声艺动相约东南”大型晚会由中华文化联谊会和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主办、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承办,台湾合作方为台北演艺工会和东森集团。福建东南电视台和台湾东森电视台将对晚会进行直播。

  据传东森并未考虑台内的综艺大哥大张菲、吴宗宪担纲

  

演唱会主持人,反而找了曾经多次到大陆访问的东森新闻主播卢秀芳独挑大梁,令人意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