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北京做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23:41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昨天下午,韩国人气小天王RAIN来到北京为某护肤品牌代言。发布会上,RAIN不仅用普通话给媒体拜晚年,更获赠琉璃狗作为本命年的礼物。

  高超的舞技和低沉迷人的嗓音,再加上《浪漫满屋》中的精彩演绎,RAIN近来在全亚洲大放光彩,而去年的北京演唱会更让RAIN在中国的人气急升。RAIN的劲歌热舞让人看得目瞪口呆,除了天赋外,秘诀就是他每天都会抽空做运动,以锻炼体能应付复杂的舞步。即
使在拍摄广告期间,RAIN亦坚持每天在酒店健身、游泳,他说:“每次运动过后,人也会特别精神,做事特别有干劲。” 一说到运动,RAIN立刻展露出开朗的笑容,“我很喜欢游泳,拍摄现场有一个室外私家泳池,真叫我很兴奋!”拍摄当天,RAIN还趁着空当卷起裤腿跑进游泳池里踢起水来。

  RAIN此次来京之前,刚刚结束了在美国

麦迪逊广场花园剧场举行的
演唱会
。RAIN表示,今年的工作仍会有很大部分在中国。据悉,除了刚刚与王力宏合唱中文歌曲《完美的互动》外,RAIN本月还会推出自己的第一首中文单曲,年底推出首张中文专辑。而RAIN最近被韩国庆熙大学表演艺术系录取,计划3月份就入学。他主要在学校学习音乐,希望通过更加系统的学习,能够超越亚洲在世界的舞台上得到认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