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颐和园》入围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没能出现在柏林的电影《颐和园》,却在戛纳把遗憾弥补了回来。昨日偶像剧《爱在来时》来渝开机,主演崔林在开机仪式现场透露喜讯,自己参演的电影《颐和园》已入围戛纳。

  2月9日开幕的柏林电影节上曾有消息称,《颐和园》有望入围竞赛单元,但是最终影片却没有出现在提名名单中,据说具体原因是影片后期制作没有完成。据了解,第六代导
演娄烨的新作《颐和园》讲述两个文艺青年跨越时空的爱情迁徙和精神流浪,剧本在2001年就获得了韩国釜山电影节的青年导演计划的剧本奖,2004年9月悄悄开拍。影片拍了近两年之久,后期却到现在才做完,可谓吊足影迷胃口。

  崔林曾凭借《十七岁的单车》夺得2001年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昨日他颇高兴地表示,最近从制片方得知,电影《颐和园》已完成后期制作,已顺利入围戛纳电影节。

  记者隆准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