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岸伉俪歌手共唱《天涯共此时》、小影迷邂逅小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两岸伉俪歌手共唱《天涯共此时》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台湾歌手熊天平和内地歌手杨洋喜结良缘后首次推出他们的艺术结晶《天涯共此时》MV。这是两岸伉俪歌手不仅通过联姻同时也通过歌声来传递两岸的骨肉情,整个MV亲情浓郁意境深远。

  据了解,这个MV是一个有关亲情、爱情相融的动人故事,讲述了异地不同区域男女主人公相爱的真实情感,他们用爱连结了海峡两岸同胞的心灵。熊天平、杨洋从相识、相恋到结合的情感心路历程,本身就以小见大演绎了“两岸同祖同根,骨肉亲情割不断”的大主题。

  《天涯共此时》是歌手杨洋创作的,早年曾经与台湾歌手文章合唱,成为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一个品牌栏目的片尾主题曲。最近,她和熊天平首次合作的MV《天涯共此时》,以夫妇的身份来演唱,更为贴切和真实感人。

  小影迷看电影邂逅小主演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日前,继《战鸽总动员》、《浅蓝深蓝》后,广安门影院特别在“快乐假期,快乐影院”专题活动中放映了儿童故事片《金蝴蝶结》,不过有意思的是,受邀请前来观看影片的中央电视台“少儿之家”的小学员中竟然就有《金蝴蝶结》中的小主演王泽荟,被同学们发现后王泽荟也被拉上了台,并现场和大家做起了交流。

  在寒假即将结束的时候,广安门电影院在昨天又特别为中央电视台“少儿之家”的小学员们放映了《金蝴蝶结》。可在观看影片中间,不少同学发现影片中小“丁朵”的扮演者特别像自己的同学王泽荟,当影院获知这一消息后,也特别说服了王泽荟走上台,与大家来了一番小大人般的“互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