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巧巧痛揭宋祖德老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30 东南快报

  昨日,记者在女星金巧巧的博客上看到两篇题为《不得不说的“事情”》的文章,披露了当年在媒体上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宋祖德为金巧巧赠送保时捷”事件的种种黑幕。昨日下午,正在横店拍戏的金巧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公布当年的事就是不想再有同行受委屈。此举对于正被宋祖德炮轰的李宇春和李湘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回顾:

  被骂势利女人

  2002年,“富商宋祖德送保时捷给金巧巧”的新闻在全国媒体遍地开花,一时间“宋祖德”这个名字成为娱乐圈新热点。随后,被疑炒作的宋祖德在公开场合大骂金巧巧是个势利女人,还公开爆料“吴启华‘召妓事件’是金巧巧一手策划”。在一系列热闹新闻出炉的时候,当事人金巧巧一直未大张旗鼓为自己辩白。

  揭露:

  只为诉苦

  这两年,被宋祖德开骂的演艺圈人已经数以十计,他更特意出了一本书以白纸黑字向圈内红人开炮,最近还和超女李宇春叫板,对李湘婚姻说三道四,惹出不少口舌。金巧巧为何选在这个节骨眼上说出当年与宋祖德接触的事实,金巧巧的想法异常单纯:“就是觉得自己当年太冤枉了,我想诉诉苦吧!”

  金巧巧在博客中用“揭秘专家”来代替宋祖德的名字:“揭秘专家”开侃了:“邓建国算什么?还敢说自己是‘炒作大王’?你看着吧,不出几年我肯定比他‘火’!我已经有了一个精英队伍开始帮我策划了,我要炒作的话还有邓建国什么事啊!”金巧巧说,宋祖德在第一次见面时就在她面前侃侃而谈“炒作”,没想到最后却先拿她开了刀。

  希望:

  不想同行再受委屈

  因为当年与宋祖德的“瓜葛”,让金巧巧在很多人心目中成了一个“有心计”、“势利眼”的女人,她常常有口难辩:“我曾经亲耳听到了一个人在我身后说:‘我一点儿不喜欢金巧巧,她太功利了。’我听了特别难受,你说我也没得罪过他,他为什么这么说我呀!不就是被乌七八糟的新闻给闹的吗?”巧巧告诉记者,从头到尾她和宋祖德的接触也没超过5次,却被他在媒体上“塑造”成了一个“坏女人”,“这次我选择说出来,就是想让大家看看当年事件的真相,让大家看看他的真实嘴脸。也不希望再有圈里的同行受我这种委屈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