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印刷糙孙悦愤怒退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12 海峡都市报

  N北青

  本报讯 孙悦新专辑《幸福沙漏》原定2月14日推出,但截至昨日仍迟迟未见上市。当记者采访孙悦时才知,她在2月初拿到CD样品时发现,专辑设计的执行和印刷都相当糟糕,这样费尽心血打造的专辑却毫无“卖相”,一怒之下,孙悦坚决要求将整批CD退回重做,以至于《幸福沙漏》推迟上市。

  歌手亲自截留自己的唱片,阻止其上市,这在唱片界还是头一遭。昨天记者采访了孙悦,她的怒气还是异常强烈,“为了这张唱片我费了很大心思,选歌、制作、造型事无巨细亲历亲为,结果却闹成这样。”音乐完成了,后期包装发行的事作为歌手鞭长莫及,但是别人如此草率和不重视的做法让她无法容忍也就不难理解,“我觉得这种粗糙包装根本配不上音乐!如果不退回重做,我都没脸拿这些唱片给歌迷签售,也豁出去了,干脆号召歌迷不要买!”

  孙悦怒了,唱片公司和发行方紧急磋商对策。天中唱片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对唱片印刷质量也不十分满意,造成的原因是工期非常紧而且正赶上春节期间,但最初觉得并不至于要到退回返工的地步。“孙悦作为歌手,对自身的形象、信誉以及对歌迷负责的心情公司非常理解,我们已经决定推迟上市时间,把专辑退回重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