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震男友来蓉选搜狗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王平平)经过了前两场海选的激烈争夺后,昨日下午,搜狗超女最后一场海选移师至成都33频道演播厅举行。除了常宽继续坐镇选秀外,21东方唱片老总、田震相恋多年的男友张卫宁此次也主动请缨来到成都,选择自己钟情的成都美眉。

  昨日,除了成都当地的美女外,还有来自贵州、甘肃等地的选手。然而与前两次海选评委们频送直通证的疯狂场面相比,昨日坐镇选秀的常宽与张卫宁非常谨慎,直到比赛进行到快大半时,常宽才将第一张通行证颁给了一位实力派美女。在随后进行的专访中,张卫宁还主动向记者报料称,这次是他主动向张朝阳请缨来成都选秀,“因为我一直钟情成都美眉,希望今天能从中选出些好苗子准备全方位包装她们。”据悉,本月23日,晋级百强的选手将展开PK大战,最终选择出来的前三名选手将代表成都唱区前往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