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牵头掀浪浙江荧屏:三月武侠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4:07 都市快报

  卡车满街跑只为宣传电视剧,昨天下午,这个会“走”的广告牌出现在杭城最繁华的银泰百货的前面,为内地版《神雕侠侣》3月17日亮相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吆喝,一场以“神雕”为名的荧屏“武斗”风暴将来临。

  张纪中一出手,不管你是赞还是贬,热闹总是少不了的。一举拿下内地版《神雕侠侣》的教育科技频道,昨天火速推出“三月武侠月”概念:3月10日起《绝对OK》提前播出古
天乐版《神雕》精编搞笑版;黄晓明刘亦菲主演的内地版《神雕》播出期间,周一至周五下午《震撼剧场》播出《连城诀》;另外,深夜电影《海涛电影课》将配套推出“吼吼哈嘿”的系列武打电影。

  央视8套的《七剑》与内地版《神雕》“侠路相逢”,除此之外,年前曾在央视8套叱咤风云的超级搞笑剧《武林外传》也将转战杭城,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预计3月份三集连播,并将力邀编剧宁财神及剧中主演来杭宣传造势。(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