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超女雪夜闹黄龙 歌声显现分水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4:07 都市快报

  昨天,杭州飘起这个冬天第一场雪。晚上,当身着短袖的张靓颖出现在“PLOVER风尚之夜群星演唱会”时,她动情地说,“没想到赶上了杭州下大雪。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冷,因为你们让我感觉温暖。”的确,昨晚的黄龙体育馆舞台,似乎是属于张靓颖的。她的出场,才让演唱会真正达到高潮。

  杭州超女略显稚嫩

  这次的演唱会,除了张靓颖,阵容还包括叶一茜、林爽、周杨、朱文玥、何琢言、卢洁云、沈嫔嫔以及嘉宾何润东、“元气G-Boys”。所以,从名单上来看,这更像是对2005杭州“超女”的一次再检阅。那么,观众对成绩单还满意吗?

  演出开始后,据记者目测现场上座率大约是7成。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观众,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是去年“

超级女声”的忠实观众,几个女生中,他们最感兴趣的还是张靓颖,“想听听她那个海豚音!她唱得真是很好!其他女孩子吧,也想看看她们现在唱得怎么样了。”卢洁云、何琢言、沈嫔嫔、周杨、朱文玥几个女生唱完,有人在台下小声嘀咕,“看得出来,她们都很卖力,可是唱的都是些什么歌啊?听都不太听得清楚,糊里糊涂的!”也有观众说,“她们穿的衣服有问题,十几岁的女孩子,清纯点的学生打扮就好了嘛,现在这样俗气了一点!台风不够稳。”不过,大多数人还是表示了宽容,毕竟,这是她们半年后,首度登上这么大的演出舞台,有点紧张是难免的。

  和这几个杭州女生比起来,参加过“超级女声”全国十城巡演、签约了唱片公司、全面踏上演艺道路的张靓颖、叶一茜获得的掌声就要多得多———她们之间的差距,日益明显。比起杭州唱区时的表现,现在的叶一茜在演唱技巧上进步了很多。而一身白色运动装束的张靓颖出场时,全场雷动,出现了第一次大高潮,所有的歌迷都站了起来,她的歌声,也的确没有辜负在那么冷的天大老远从全国各地奔赴而来的歌迷。她一连演唱了《ToBeLoved》《逆时针》《LovingYou》等四首歌,还秀了一把著名的“海豚音”。

  一个地方滑倒两次

  相比杭州超女,同样年轻的台湾新人组合“元气G-Boys”无疑有点陌生。但他们活泼的表演,让一批忠实歌迷激动得不行。现场一直有人扯着嗓子在喊其中一个成员沈建宏的名字。今年才15岁的沈建宏敬业精神可嘉,来杭前,在学校运动会上摔断了胳膊,可他硬是抬着骨折的手臂,和另外两个成员一起大秀“少林拳”。

  昨天在同一个地方发生两次意外。也许是玻璃舞台太滑,周杨和沈建宏先后在同一个地方滑倒,一个好心的女观众忍不住揪心地说,“那个建宏已经摔断了一个胳膊,哎唷,他可别把另一个胳膊也摔断了啊!”

  多年忙于拍戏的何润东,7年后再度登上杭州舞台开唱,昨晚,他前来为超女们捧场,人气一点不比张靓颖弱。他的父母也高高兴兴地来当观众,并表示,“这次来,还有一个目的,杭州是个好地方,打算在这里买套房子。”(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