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旧爱 蔡依林收到恭贺花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5: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16日,蔡依林一身贵气“嫁”入新东家Capi-tol,周董送来的花篮上改称她为“蔡同学”,而不再似以往那样写上“打情骂俏”的贺词。

  蔡依林以约人民币119万签约金正式加盟Capitol。为慎重其事,小天后身上佩戴价值不菲的珠宝,有如一幢豪宅戴在身上走来走去,但仍不敌周董送的花那么引人注目。

  双J过去互送花篮,题字都很有趣,3年前蔡依林发片,周董送花写“不卖才怪!”后来蔡依林开唱,周董花篮不但附赠她最爱的HelloKitty娃娃,卡片还写“不需要特别来宾也很精彩,不用跳舞就很厉害,少男杀手就给别人当,因为你已经是天后指标!”展现对蔡依林无比信心。最经典的是前年11月份蔡依林再开唱,周董除了上台跟她热情跳舞,还送花昵称她是“俏臀小公主”,十足的打情骂俏。

  这次蔡依林“出嫁”,周董虽然花到,花上也有装饰羽毛做成大大的“J”,但是是跟方文山合送,称呼也改成“蔡同学”,祝词只写了“一帆风顺”,交情果然变疏远。小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