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戈渴望平静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守刚本报讯

  记者17日晚从胡戈和其代理律师处了解到,已经有自称陈凯歌方的人士和他取得联系,希望他能承认侵权,但被他拒绝。据了解,这名姓郭的律师将代理胡戈的官司事务。

  针对有报道说胡戈和陈凯歌那边已经有过接触,记者联系到胡戈。胡戈表示,确实
已经和陈凯歌方有了接触,但具体内容他表示现在不方便透露,“反正是没达成一致。”记者随后拨通胡戈的代理律师郭宇航的电话,郭律师表示,陈凯歌方确实有人打电话给他,希望他能承认侵权,“但胡戈当然不会承认,所以最后也没有什么一致意见。”

  陈凯歌宣布要和胡戈打官司后,有很多法律界人士表示声援胡戈,甚至愿意当义务律师,但直到17日,胡戈才正式宣布自己有了律师。这位律师是不是义务帮助?郭律师对记者表示,他是朋友介绍的,“但具体和胡戈达成什么协议、是不是义务,现在不方便透露。”他介绍说,因为还没有接到法院的正式文件,他现在主要是给胡戈介绍相关法律知识,给胡戈减压。

  胡戈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了一篇名为《累》的博客,提到了自己的律师:“晚上,律师来跟我谈了一会儿。我现在基本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不过他说现在有些媒体为了炒作,故意夸大一些事情,要我注意。比如他曾经对记者说起过关于起诉资格的事情,结果被媒体爆炒成了‘胡戈说陈凯歌没资格告我’。”

  胡戈写下了自己的生活状态:“上午睡觉,下午起床。五台摄像机从我吃早点时开始拍。我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几个电视台的人对我都很好,私下里都说支持我。我这两天说的话,比我过去一个星期说的话还要多。”文中最后还描述了一下自己的狼狈样子:刚刚才想起,今天起床后好像没洗脸。

  采访过程中,胡戈的电话不断,自称性格内向的他无奈地表示:每天都被各路记者“围追堵截”,真有些疲惫,好想恢复原先那种平静的生活,干自己喜欢干的事。胡戈进一步表示不接受任何捐助。他声明,他现在不缺钱,请不要为他进行任何捐款或募捐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