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戈和陈导方面有接触没结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2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2月18日讯今天凌晨胡戈给本报记者发来电子邮件,证实已经和陈凯歌方面有了接触。他说:“16日,我与《无极》方的律师通了电话(不是别人,而是《无极》方的律师),打电话的先后顺序是:不分先后。(17日,几乎所有媒体都在问我是谁先打的电话,我知道媒体想在这个问题上做文章,炒一把,为了避免媒体的炒作,我一律回答“不分先后”。)我们讨论了关于和解的事宜。但在关键问题上没有达成共识。所以,我们这次联络的结果是:没有结果。以后再说。至于我们究竟谈了什么,我不能透露。”

  胡戈还说:“本人已经将该短片引发的争议全权委托郭宇航律师处理。任何就争议本身进程关注的问题,将由郭律师统一对外答复。本人就该短片对他人可能带来的感情伤害和不便之处,在此表示诚挚的歉意。此外,本人再次声明,该短片未侵权。”

  根据《北京娱乐信报》今天的报道,胡戈的代理律师郭宇航曾向该报记者表示,陈凯歌方确实有人打电话给他,希望他能承认侵权。《东方早报》也说,该报曾致电胡戈的代理律师郭宇航,该律师证实了陈凯歌方面曾主动来电“协商”。

  自从得到陈凯歌起诉消息,胡戈正常生活被打乱,他在信中说:“五台摄像机从我吃早点时开始拍。我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他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尽快恢复平静,能有更多的时间继续本职工作,“作曲、编曲,还有影视的音效编辑,也还帮别人卖点录音设备”。

  记者看到,胡戈在新浪网站的个人博客从2月10日下午2点开设,至今天下午5点半,点击量已经达到29万次,而截至昨天下午5时的点击量是20万次,一天点击量达9万次。由此看,胡戈在网民中的支持率继续上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