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静怡初试感觉“还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47 东方网-劳动报

  “超女”昨日傍晚现身上音考场

  本报讯(记者兰迪)上海音乐学院2006年1194名考生,昨天基本完成初试。作为音乐剧系119名考生中的一员,编号“110”的“超女”赵静怡,于傍晚17时30分左右现身考场。有妈妈陪同的赵静怡显得胸有成竹,走出考场后,她对记者轻松地表示:“感觉还不错!”几位指导老师都比较看好赵静怡,并为她训练了复试曲目。

  考场戒备森严

  音乐剧系考场设在该系7楼,所有考生都被拦在底层过道上等待叫号。电梯口由学校保安把守着,记者由校领导引领,也还是被硬从电梯里拉了出来,没有一点“张望”的可能。记者从上午开考起守候,直到下午2时都未见赵静怡出现。有人告诉记者:“赵静怡的编号是110,她会在最后出现。”傍晚17时20分,赵静怡听到喊号走进电梯,到7楼考场外候考……据介绍,赵静怡与其他考生一起,被分成5个人一组进场考试。赵静怡除唱安德鲁·韦伯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耶稣基督巨星》选曲《我不知道如何爱他》外,还唱了一首中文歌《也许明天》。考完后,她感觉考得“还不错”。

  指导老师看好

  “这女孩聪明,学习也快,进复试应该没问题。”几位指导老师都比较看好赵静怡,并为她训练了复试曲目———百老汇音乐剧《悲惨世界》中的选曲《独自一个人》和中国歌曲《橄榄树》。据悉,这些曲目从她在上音进修时开始,已训练了4个多月。“这是指导老师帮我制定的曲目,非常适合我的声线,有张力,也很抒情,并有发挥的空间。”据悉,因为要对考生进行声带检查,初试结果将于明天上午张榜。赵静怡的妈妈认为,只要女儿专业课能过关,文化课方面不会有问题:“我女儿本来学习就好,参加‘超女’比赛,脱了一年的文化课,回去补了一下,期末考试成绩还不错。”

  上音考生中没有“黄雅莉”、“冯家妹”的名字,除了赵静怡赶考,并无其他“超女”来报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