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一天,一点都不好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23 青年时报

  ●……的样子挺“糗”的 ●何润东拒绝出席签票会

  ●沟通出现了点问题 ●演唱会不专业,缺乏创意与统筹

  昨天,下了一夜的雪令杭州突然变的阴冷许多。何润东与杭州超女们一天的生活也随着漫天的雪花拉开的大幕。

  上午:10∶00

  地点:黄龙体育馆

  事件:何润东充当“救场王”

  作为此次[PLOVER]风尚之夜群星演唱会的嘉宾以及冠名单位形象代言人,何润东本应与杭州超女们有一次“亲密接触”,怎奈当“两军汇合”时,却出现了令人尴尬的一幕———主持人连邀请了四次,超女才姗姗来迟,而一旁早已到场的何润东只得频频充当“救场王”,接受主持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访问。

  活动结束回到贵宾室接受媒体专访时,何润东的脸色有些难看。

  问及原因,何润东突然谨慎起来,只有礼貌地说“对不起”,身旁的专职经纪秀琳,代表他做解释说明:“刚彩排完,绝对没有不开心。就是觉得那时候看到下面主办方紧张的样子,感觉他们挺‘糗’的。”

  下午:1∶30

  地点:庆春乐购超市门前

  事件:张靓颖唱“独角戏”

  本是张靓颖、何润东、台湾元气组合新唱片签售及现场的签票会,但在现场并未出现何润东和元气组合的身影,张靓颖当仁不让成了主角。

  有消息灵通的粉丝听说现场只发放200个号,中午十一点不到就早早的赶过来候着,到中午十二点多号子已经发放到170几号。签售会只维持了短短的半小时,就因为天气的原因早早收场。

  与“凉粉”团的兴奋相反,何润东的粉丝团就显有点黯然神伤了。99个写满祝福的粉色心型气球,那些精心准备的在心里演练了万次的“真情告白”,这一刻都无用武之地了。

  何润东经纪人秀琳解释:“下午没有去,是跟主办方的沟通出现了一点问题,我们发现活动的内容与原来说定的有出入。我们是为了

演唱会去签票的,不是新专辑签售,而且我们的专辑要到下半年才出。”后来何润东觉得如果不和这些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歌迷见面,很对不起他们,就通知主办方把影迷叫到酒店,“放心,他们都有签到名,带来的礼物我也都收到了。”

  晚上:7∶45

  地点:黄龙体育馆

  事件:杭州超女演唱会开锣

  杭城有近4000名观众前来听这场由杭州杭州赛区超女主打的演唱会。因为经过公司进行包装训练的选手只有周杨、林爽、叶一茜三人,所以大部分超女的演唱显得热情有余,技巧不足。

  演出现场,不仅掺杂着抽奖互动环节,还用电视设备做出鼓掌、呐喊等音效,显得有些不太专业。除了演唱者的“超女”特殊身份外,整场演唱会缺乏创意与统筹,和一般的拼盘演出并无太大差异。据说,为沈嫔嫔等人伴舞的舞群,还是由歌者自己出面邀请。

  惟一不用调动气氛的,是演唱会进行到最后半小时,林爽、叶一茜、张靓颖、何润东依次出现,令现场的掌声越来越热烈。何润东走下场大方与观众握手,更是引起一阵骚乱,连看台上的凉粉也来了个“乾坤大挪移”,所有人蜂拥至前,只为一见何帅的真面目。

  不过,张靓颖与何润东在现场并未有任何的合唱曲目,而何润东亦表示因工作太忙,从未看过超女比赛。尽管这与之前演唱会的宣传不符,但他还是当场为超女打气,“我知道,她们一路走来都很不容易,我们要给她们更多的支持。”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实习记者 袁雅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