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有个外号叫睡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26 青年时报

  俺终于回来了,这是本人这些年来休的最长的一个假,休的浑身松软稣麻,真累。

  在意大利的时候有一天做了一梦,梦见陈坤和赵薇,他们俩上我的一个不知道干嘛的节目节目里陈坤擀饺子皮,笨手笨脚的还被我骂了,然后赵薇在那里捏了一个饺子,我就在现场拍卖这只饺子,钱数不少,捐给了慈善机构。

  醒来后哑然失笑,梦境太真实了,犹如真实发生的故事换句话说,俺也真的不是享福之人,就这么休几天就哭着喊着要上班。

  除了胖子,我还有个外号叫睡神,就是太能睡了,点枕头就着,这事只有李静可以和我pk,我们俩的正常入睡时间都控制在十秒之内。所以,我俩确实是一对没心没肺的牛人!

  昨天,在某强人的博上看到他说最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在长途飞行后,还能保持容光焕发?看我!看我!我就是!只要拥有我这种睡眠就行!

  我和李静现在在中央台录三八晚会,崔永元老师说他因为要准备节目已经三天睡不着了,我和李静坐他对面,很同情的看着他,李静安慰他说:真可怜!我八秒钟就能睡着。

  所以大家请看一下,我这张没有时差、充满睡眠的脸吧,气色多好!(戴军)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