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运动解压挑战自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0 每日新报

  日前,当红韩国艺人Rain在北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Rain的劲歌热舞让人看得目瞪口呆,除了天赋的才能外,秘诀就是他每天都会抽空做运动,以锻炼体能应付复杂的舞步。当谈到有关事业上的问题时,他一脸认真地说:“我的过人之处,就是比别人努力,只有不断努力才能成功。”Rain童年时也尝过贫困艰苦的滋味,因此他特别懂得珍惜,珍惜眼前的每一个机会。

  年仅23岁便被喻为亚洲潮流文化的风向标,Rain并没有沉醉在成功中。他的座右铭“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忍耐、不断的谦逊”,足以说明他不断上进的工作态度。Rain告诉记者,他喜欢不断做新尝试。最近他演绎了一个外表颓废、性格阴沉的硬朗型拳手,这个角色还得蓄起胡子来,与他平常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大相径庭,绝对是对他演技的一大挑战。

  谈到目标,Rain说,自己就是想成为“其他国家明星无法取代的人”。现在,他正积极准备进军海外市场,锐意成为第一位打进美国市场的韩国艺人。事业如日中天,工作自然应接不暇,别说是闲在家里,Rain甚至连睡眠时间也没有保障。面对如此忙碌的生活,Rain笑着说:“如果工作成果不理想,我会继续工作而不是休息。”

  不过,偶尔忙里偷闲,Rain也非常懂得休养:“做运动、跳舞,挥一把汗,除了锻炼身体,更有助于舒缓日常工作压力,会精神舒畅。”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