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质疑表演观众索赔张学友失声留阴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刚刚结束春节度假的歌神张学友又有麻烦了,日前,一些在台北购买《雪狼湖》门票的观众投诉到当地消费权益机关,称张学友失声后的演唱品质有瑕疵,要求按比例退费。

  对此,学友经纪人陈淑芬女士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台北那站演出虽然有些遗憾,但是整体很成功,我和学友现在都不会忘记演出时的情景。虽然中途失声,但是观众非常理
解,感人的场景让学友当场落泪。现在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们也没有办法,但是作为《雪狼湖》的制作人和学友的朋友,我希望那些观众能够多一些宽容,我们已经重演了,不想看重演的观众我们全款退票。但是,现在这些歌迷又来告状,让我们无可奈何,因为我们已经做了最大努力。很多歌手用假唱‘对嘴’骗人,但是依然有人喜爱,像学友这样的艺术家很尊重观众,但是观众这样投诉学友,让我感到非常失望。”

  而张学友则承认台北的失声事件在自己心里依然有阴影。“就像2001年那次,我在唱到《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时突然失声。那次是因为鼻子敏感唱不下去,后来就一直想,是不是自己从此不能唱了。直到第二年再开演唱会,我的自信心才回来。”张学友说,每次自己失声,那种感觉都很恐怖,“很怕很怕,怕得要死”。可是他还是想再唱下去,“虽然我不喜欢娱乐圈的环境,却真的很爱唱歌这项事业”。面对要求索赔的观众,学友希望他们能和当地演出商认真协调,“很对不起,因为我的原因让大家没有欣赏完美的音乐剧,但是也请大家多多谅解。其实早知这样,当初我就买下那20张票了。”

  其实当晚张学友的演出,许多现场观众看了都感动得落泪。有演艺界人士称,艺术表演该如何界定好坏,各人看法不同。若真的因为演出出现瑕疵就要退钱,恐怕以后演艺圈将人人自危,不敢公开表演了。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