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杀入”体育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0 每日新报

  文体不分家一直被很多人传为佳话,不少运动员和明星艺人上演了一幕幕“文体联姻”的好戏。日前,人气火爆的超女居然也纷纷和体育界名人联系起来,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海豚音”钟情刘翔?

  就在超女演唱会在上海举行期间,张靓颖专门到莘庄基地看望她心中的偶像刘翔。
张靓颖抑止不住内心的激动,坦言对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激情夺冠铭记在心,而刘翔也盛赞张靓颖的英文歌曲唱得好。之后,张靓颖给刘翔师徒送去了演唱会门票,请刘翔去观看“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的第二站上海演唱会。可谓英雄美女惺惺相惜。

  张靓颖介入国嘴生活?

  接下来的事件还和张靓颖有关,但是这次对象变成了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据悉,春节前夕,黄健翔与妻子协议

离婚,结束八年婚姻,而张靓颖可能与这件事有密切关系。随后,黄健翔向记者证实了离婚的消息。黄健翔承认自己是“凉粉”,也承认在张靓颖与华谊之间搭过桥,但对于与张靓颖关系暧昧一说,黄健翔连斥“胡说八道”。记者问他是否欣赏张靓颖这样的女孩,他承认“张靓颖是自己喜欢的那类歌手,喜欢听她的歌,不过她绝对不会与自己的私生活有任何关系”。

  周亮暗恋何洁?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视体育著名主持人周亮又在

情人节前夕惊爆暗恋何洁已久。据周亮的一位朋友透露,周亮一直都很支持何洁,几乎没有落下何洁的任何一次表演。可以说对何洁的仰慕不亚于任何一个疯狂的“盒饭”。在超女比赛期间,周亮为了给何洁投票,他的手机费几乎呈直线上升。在决赛阶段他一口气给何洁投了100多票,而身边的好友同事也没逃脱他的“魔爪”,几乎都贡献了自己的手机。知情人说,周亮已经不止一次地表示自己对何洁不仅仅限于仰慕之情,如果有机会一定要与心中的偶像见上一面。另悉,痴情的周亮已经开始了追求行动,并且正在加快联系何洁经纪人张红凯的步伐,大胆的“追求”自己心中的偶像。不知道这样的表态会激起多少“盒饭”的羡慕。

  李宇春和李承鹏是亲戚?

  日前,有人爆料称,李宇春是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的侄女,而正是因为有李承鹏撑腰,李宇春才轻松夺冠。据记者所知,去年夏天超女比赛火热进行时,李承鹏的确为李宇春写了很多美文,盛赞春春,他们都是成都老乡,同为“李”姓。对此,身在广州的李承鹏告诉记者:“我是个玉米,但绝对不是李宇春的叔叔。为李宇春拉票上百万张?我还没这个能耐!对这些捕风捉影的事,我在足球圈、娱乐圈看得多了。”

  春春的爸爸李升敏告诉记者,春春成名后承受的压力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作为她的父亲,只希望她能够过平淡的生活,但时不时有人找茬乱造谣,让人感到后怕。

  由于爆料人署名为老宋,有人怀疑此人就是不久前在成都扬言要将李宇春送上法庭的宋祖德。而宋祖德称这件事与自己无关,但他目前正派人在成都和长沙收集有关超女黑幕的证据,3月15日将在北京和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