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娱乐鸡毛飞进体育圈 ?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0 每日新报

  文/翟翊

  日前,不是艺人的黄健翔闹出了绯闻,绯闻对象是超女张靓颖。这条消息立刻在球迷和歌迷两个阵营中引发剧烈反响。同样的“幸运”又出现在了优秀球评人李承鹏的身上,一夜之间,这位成都老帅哥成了李宇春的老伯!面对这种天大的笑话,一向温文尔雅的老李在电话里骂起了脏话———记者能够理解,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以和超女“沾亲带故”为荣

  但随即又觉得危险,以前只听说“没有绯闻的艺人算不得名艺人”,难道以后“没有绯闻的体育记者不算名记者”?伴随着中国体育的职业化改革,很多专属于娱乐圈的东西开始向体育界入侵,绯闻、炒作、捕风捉影无所不用其极,其中以“亮晶晶”为最。体育娱乐化本无法避免,限度之内的炒作也在情理之中,但如果炒作的用心险恶,上升到道德层面的伤害,那么拿出来说道说道批评批评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按照现在这种局势发展下去,估摸着下一个中招的可能会是周笔畅了,好歹也得给她配个刘建宏啊,再不济凑合着那个老在央视说球的段暄也可以啊。超女可真是红透了大江南北,到了狗年也不消停,居然一个个攀上了什么体育名嘴、名记。

  现在全国都在骂足球,足球如何臭如何没出息。可像超女这样的群体,却变戏法似的往足球身上靠,为什么啊?你可别说我主观臆断,这些超女现在谁身后没智囊团、经纪人团队啊?所以,众位看官你可瞧仔细喽,别被一些现象和传闻迷惑。

  至于黄健翔跟张靓颖的传闻,关键是炒作这事儿的人挺“朴实”地就把两人搭上关系了,即使没有也往有里面说,这精神头真值得怀疑。而最新炒出的这个周亮(我保证10个球迷有7个不认识,认识的3个里至少两个是

上海人)和何洁,绝对有东施效颦之嫌,而李承鹏和李宇春的亲属关系更是无稽之谈。

  为什么接连出现超女与体育名嘴搭界的绯闻,难道这是自然现象吗?话说直点,超女无非也需要持久的公众关注,超女再火其实也就一阵风。估计有人在幕后不断煽风点火,极力为这些好不容易捧红的超女们保持红的时间。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