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片花柏林受捧“冲奥”九月超前点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日前,冯小刚执导的古装大片《夜宴》在柏林电影节播放了30分钟片花,欧洲片商对影片的华丽画面与磅礴气势称赞不已。华谊总裁王中磊透露,目前冯导正在北京对《夜宴》进行后期制作,观众在柏林看到的只是从毛片上剪辑下来的部分,由于要符合奥斯卡的报名标准,该片将于今年9月在国内点映。

  据悉,为了让世界观众更早了解该片,冯导在柏林电影节开幕前9天剪辑出了片花进
行展映。尽管没有进行后期加工,但片花的画面依然很美。无论是画面颜色,还是拍摄角度都无懈可击。由袁和平指导的武术动作非常优雅轻盈,充满东方美感。此外,片花中葛优和章子怡的对手戏占了很大的篇幅,而台词依然充满了冯式的冷幽默。

  王中磊表示:“《夜宴》已经进入‘定剪’阶段,待剪辑定稿之后才能进行音乐和特技方面的制作。由于上映日期需要根据后期制作情况拟定,所以影片最后的上映日期还没有确定。为了冲击奥斯卡,公司将会加快影片后期制作的速度,保证在9月底之前提前与国内观众见面。冯导一向注重故事,《夜宴》在影像风格和置景造型等方面都有所突破,对特技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据悉,《夜宴》的特效将由一家加拿大公司完成,该公司曾替《哈利·波特》做过特效。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