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谎言》:再现都市奇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剧集长度:24集

  播出频道:济南电视台生活频道

  播出时间:2月9日

  搜索报告:《谎言》正在一些电视台热播,这部电视剧的剧情结构有点像商业版的《蓝色生死恋》,剧中的女主角也是在发现自己的身世后,开始喜欢和自己一起长大但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但是剧情并没有以此结束而成为一部爱情剧,而是掺杂了一段段曲折离奇的爱恨情仇。

  该剧由胡静、陈莎莎、刘锡明共同主演。剧情扑朔迷离,充满了各种感情纠葛和利益争斗。

  满意指数:★★★

  搜索员:实习生张春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