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背后有人》:令人失声尖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剧集长度:22集

  播出频道:山东卫视

  播出时间:2月7日

  搜索报告:最恐怖的国产电视剧是哪部?如果你还沉浸在几年前《梅花档案》的“干尸”惊恐中,那么你就有点过时了。这部更恐怖的悬疑惊悚剧《背后有人》,一开场就有浓烈的恐怖来袭,画面让人惊悚。

  这部号称“最恐怖的悬疑电视剧《背后有人》根据余以健的同名小说改编,该剧由名导彭芾操刀,吴若甫、吴越、郭涛、赵亮等实力明星加盟,这些都增加了观众对该剧的期待与关注。

  满意指数:★★★

  搜索员:实习生张春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