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隔世情缘》:穿越时空的爱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4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上映时间:2月14日

  搜索报告:凡是涉及时空穿梭题材的电影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激起人们的好奇心。而在情人节这天,在时空穿梭的基础上再加上爱情元素调味,势必会拥有更加感动人的魔力。美国电影《隔世情缘》就童话般的呈现了这分“穿越时空的爱恋”,以此来祝福那些追寻真爱的男男女女们。

  假如时间被打乱,假如我们能够自由地穿梭于过去未来,假如历史能被改变……时间的魔力在一代代的人们身上插上了最富奇幻色彩的翅膀,却唯有电影人能够借电影手段的浪漫神奇重拾那个遥不可及的梦幻,带我们感受时空穿梭之旅的绮丽。

  《隔世情缘》就讲了这么一个关于时空穿梭的故事,但是这种时光穿梭不为发财、不为拯救世界,而是要去追寻自己的真爱。影片描写了一位21世纪的职业女性和19世纪贵族公爵之间的爱情故事。男主角休·杰克曼在片中的贵族绅士气质和那分古典的温柔浪漫让观看电影的每个人都深深感动;有美国甜姐儿之称的梅格·瑞安饰演了一个现代都市白领,经过自己的打拼,她终于获得了提升,实现了自己的职场梦想,但是为了真爱,她还是毅然决然地跳下了布鲁克林桥穿过时光裂缝回到19世纪,因为她认为什么东西对于时间来说都是虚妄,只有真爱才能永恒,也只有真爱才能带领我们回到过去,回到爱我们的人身边。

  满意指数:★★★★

  搜索员: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