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超女”变成“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在去年红遍祖国大陆的“超级女声”李宇春本周四晚从澳门飞抵台湾,开始了她的首次“登台”之旅。尽管心中有很多的感想,但按照台湾方面的规定,李宇春在台湾期间不得接受媒体采访、不能参加座谈会和发表谈话等。面对摄像机和热情的歌迷,李宇春只能默默地报以微笑。难怪台湾媒体在报道此事时就戏谑地表示,“‘超女’李宇春一抵台,就立刻变成了‘哑女’!”

  据悉,李宇春首度前往台湾主要是参加将于本月19日在台北举行的一个公益演唱会。本以为在台湾不会被认出的李宇春刚刚步出机场大厅,就有20多位热情的歌迷高举李宇春的照片,热情尖叫道“春春,我爱你!”原来,去年风靡内地的“超级女声”早先就同步席卷台湾,台湾当地的媒体都曾对此做过大篇幅报道。然而,面对热情的歌迷,李宇春最多只能向他们握手致意,但却什么也不能多说。按照规定,她最多能说的只有两个字“谢谢”。

  据悉,在离开机场后,李宇春的第一站就到了台北市知名的稀饭街,吃起了清粥小菜,随后才回到下榻的饭店。

  本周日,她将正式在公益晚会上一展歌喉。

  据悉,本次

演唱会的演出阵容也是横跨海峡两岸的众多知名歌手,其中包括罗大佑、李宗盛、张惠妹、齐秦、周杰伦、S.H.E、林俊杰、乡音四重唱等,祖国大陆方面此次派出的歌手则包括李宇春、羽·泉、李泉、孙楠等。

  (贝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