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侯佩岑爱情甜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这个新年“周侯恋”被外界一致唱衰,不仅盛传“双J”在东京悄悄复合,而且昨天还有人在网络上把周杰伦与张静初地下情的“旧闻”拿出来翻炒,似乎大家硬要把这对小情侣拆散。不过其实两人依然爱得很甜蜜,上周网络上曝光了两人全家福照片,而昨天周侯情人戒也被媒体发现,看来两人真的要用实际行动来保护这段爱情。

  情人节刚过,失踪两天的侯佩岑出现在自己主持的节目《桃色蛋白质》的录制现场
,台湾记者发现她右手突然出现一枚紫色嘻哈戒指,据查,周杰伦一年多前演唱会庆功宴上也戴了类似的紫色嘻哈戒,对此侯佩岑不肯承认,她只表示早就买好了,并开始扮失忆:“我都忘了哪里买的、多少钱了。”

  至于最近准备要与仔仔拍摄日本

漫画改编偶像剧《美味关系》,侯佩岑面对无法避免的亲热与吻戏,她表示还没想那么多,但却不免担心大S、周杰伦的反应,被问到是否担心周董吃醋,她下意识地轻轻点头,透露出心中的牵挂。

  (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