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石昨在昆演讲和签名售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11 云南日报

  昨天上午,中国地产界的风云人物王石携其新作《道路与梦想》,在昆明新华图书城举办“做一个优秀公民”的演讲和签名售书活动。

  演讲现场座无虚席,其中大多数听众来自昆明的地产界。王石的演讲主要讲述了他从被动到主动参与公益活动的简单过程和感受。他说:“从南极归来后,更坚定了我做公益的决心。改革开放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了,我们要用行动去回馈社会,但是只有行动是不够
的,还要行善。今天我用一句话来总结我的演讲就是‘早行动,早行善’。”

  《道路与梦想》共25万余字,书中剖析了中国顶级企业家的成功经验和人生智慧,将一个“浓缩的王石”全面呈现在读者眼前。在自传中,王石以20余年亲历中国地产业的经历,讲述了中国地产发展的“红与黑”,这些浓缩着王石特色的管理智慧,必将给企业界人士以深刻的启迪;而他所提倡和奉行的“轻松生活、高效工作”的人生态度和智慧,相信对许多渴望励志和成功的年轻人更是大有益处。

  李遥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