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央视打“短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3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吴宗宪零报酬入主央视”、“李咏、王小丫面临下岗危机”、“《情艺在线》掀起央视改革狂潮”。近日,伴随着央视四套新栏目《中华情———情艺在线》的出炉及主持人吴宗宪的载歌载舞,网络上骤起各种评论之声。2月17日,《中华情》总导演兼制片人郭霁红接受采访时称,《情艺在线》目前只是《中华情》的“实验品”。吴宗宪作为嘉宾主持,不久就会被其他主持人轮换。

  一向重视宣传的《中华情》,此次推出新栏目《情艺在线》却密不透风,直到节目播出,有热心观众在网上发帖称在央视看到了吴宗宪,这才引起了广大媒体和大众的注意。对此,郭霁红很无辜地说:“我也纳闷大家为什么对吴宗宪这么感兴趣。其实他已经与我们合作过很多回了。2004年的中秋晚会就由他和胡瓜主持,按说那才是热点。如今我们和吴宗宪合作了两年多,彼此有默契了,推出新栏目时就顺理成章请他过来‘填充’。”郭导直言,《情艺在线》属于《中华情》的子栏目,是节目的延伸,以实验性为主。

  吴宗宪以零报酬入主央视《情艺在线》?郭霁红强调这个说法不靠谱:“吴宗宪再想进军内地也不会不要报酬。但他若漫天要价,在我们央视也是行不通的,所以两个极端都不存在。我们支付给吴宗宪的报酬很合理,符合央视的标准。”

  由于吴宗宪在台湾省有“黄腔泰斗”之称,做节目常常离不开荤段子,所以此次主持央视的《情艺在线》,难免让人捏一把汗。“我们还真对他没什么要求,也没觉得他怎么不合适。吴宗宪是个优秀的主持人,灵活多变。在央视主持和在台湾省不同,节目的每个环节和每个选手的背景资料都要事前和他沟通好,也不要求他背稿主持,只是用栏目的规则和节目的特点对他加以约束。”郭导透露,整个录制过程中从不叫停,一气呵成。“录制1个小时出头,播放1个小时,剪辑前后相差不到10分钟。可以说是真实呈现,娱乐彻底。”

  原来,吴宗宪并非“坐镇”《情艺在线》,而是作为轮换的嘉宾主持。“第一期是他和周群、艾玛主持的,下一期就该由中国香港的曹众主持了。我们这个节目是邀请多名主持人轮流作客,并不固定。而且我们会陆续尝试不同的风格,这也是《情艺在线》目前实验的一个内容。当然还是要以歌会为主体,如果《情艺在线》撑起来了,将作为一个独立的栏目制作和播出。”王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