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馒头粉丝”开涮陈凯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2:22 沈阳今报

  “馒头血案”越闹越乱。最近,“馒头粉丝”也发威,把《吉祥三宝》歌词改成“馒头无极版”拿陈凯歌开涮。

  陈凯歌冲“馒头血案”发火之后,网友们以一边倒的态势支持作者胡戈。有人发帖声援、出谋划策,有人想出钱捐助,还有一些同胡戈志同道合的网友,也一时技痒,将时下很流行的《吉祥三宝》歌词改成了“馒头无极版”发到网上。

  《馒头无极版》现身网络后,便火速传遍天涯社区等多个知名网络论坛,一天之内,点击率迅速达到十几万。一时间也跟帖不断,但网友们叫好之余却担心又会引出一场官司,并好心提醒作者不要惹出和胡戈一样的“祸事”。记者也发现,这回“《吉祥三宝》无极版”的作者比胡戈谨慎得多,并没有署名,作者何人根本无从查起。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胡戈,一听是记者,他连忙说道:“今天没有进展!”记者提到“《吉祥三宝》无极版”,他竟问了多遍才听明白,然后连忙向记者澄清:“这个我不知道,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网友改编“馒头三宝”

歌词

  “阿爸!”“哎!”“馒头出来网友都看了么?”

  “看了。”“馒头出来无极去哪里啦?”

  “在欧洲。”“我怎么找也找不到它?”“没人看了。”

  “馒头、无极、网友就是吉祥的一家!”

  “阿妈”“哎!”

  “无极出了什么时候出的馒头?”“无极被大家痛骂的时候。”“馒头出了陈凯歌能坐得住吗?”

  “他已经告了。”“陈凯歌告来告去能告赢吗?”

  “他会长大的。”

  “无极、馒头、陈凯歌就是吉祥的一家。”

  “宝贝”“啊?”“馒头像太阳照着无极。”“那无极呢?”“无极在跟着陈凯歌旅游。”

  “那陈凯歌呢?”

  “陈凯歌像疯子一样狂吼。”

  “噢!明白啦。”“它们三个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