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影厂牵手郭宝昌办班开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4:0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报道昨天下午,著名导演郭宝昌来到怡景路深圳电视台贵宾厅,为深影厂与深圳大宅门影业共同创办的影视教育培训基地,主持第一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合作单位深圳广电集团、深圳艺术学校的领导到场祝贺。

  据深影厂负责人透露,教育培训基地在去年12月发布招生信息后,即收到了500余名深圳影视爱好者的报名电话,深影厂经过面试筛选,其中21位顺利通关,成为第一批学员。
郭宝昌导演在开学典礼上,与学员坦诚交谈,他说:“这是你们的一个机会,办这个培训班并不是为了培养人才,而是为了发现可培养人才。如果在学期结束后,通过考察,你们全部都具备作为专业演员的素质,那么我照单全收;同样,如果没有一个合格的,我将全部拒绝。”郭宝昌还给学员们讲了许多影视圈中鲜为人知的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