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歌时代”后援团成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4:0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昨天下午,深圳电视台少儿频道名牌栏目“K歌时代”海选会在新洲南常乐俱乐部举行,这已是节目组在新春改版后第二次在这里举行周冠军海选会。昨天,有近百名市民冒着淅沥小雨前来参加海选,在舞台上和摄像机前,展示自己的歌唱魅力。据透露,海选胜出的10位选手,将前往园博园进行外景拍摄,然后着手准备即将于3月5日晚在广电集团演播厅中进行的直播对决赛。

  昨天的海选赛十分热闹,除了有模仿潘长江的“潘长河”大秀模仿实力外,还有用方言演唱《双截棍》的东北青年,以及反串女声动情演唱《我不想说》的青青……据节目组尚导演介绍,去年参加K歌的市民以青年为主,参赛曲目选择也以通俗、流行类居多。但今年节目已放宽界限,报名者无论男女老少,选择各种类型的唱法均不受限制。

  常乐俱乐部总经理彭澎告诉记者,得知K歌将把常乐作为海选会固定点后,俱乐部已经成立了“常乐歌友会”,作为后援团。除了配合K歌节目组进行报名、海选等方面的工作外,还将设立免费培训课程,为想登上K歌舞台,亮相荧屏,却又缺乏经验的市民提供“练歌场”和“模拟K歌海选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