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柏林电影节闭幕 秦海璐王小帅直播点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孙毅蕾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点,第56届柏林电影节落下帷幕。上海文广集团下属知名栏目《娱乐在线》继日前推出柏林电影节开幕式特别报道后,又第一时间对闭幕式进行了直播特别报道,曾经走过柏林红地毯的演员秦海璐和导演王小帅参与节目,进行了直播点评。

  秦海璐在直播前接受记者采访。她表示,作为一名对边缘电影非常执著的演员,她非常希望能通过各种形式参与到柏林电影节的工作当中,希望通过各界的努力,把这一类型的电影推广到更多影迷面前。

  记者了解到,秦海璐目前正在厦门拍摄电视剧《女人的选择》,百忙之中抽离片场参与直播节目,除了对边缘电影的热爱,还因为搭档是好朋友王小帅导演。“如果是与不熟的导演一起聊电影做节目,很可能两个人还没熟悉起来节目就结束了,不一定能聊出什么东西。但王小帅和我很熟,我们做的电影有相似之处,而且又都去过柏林电影节,应该能有些共同的可以拿出来谈谈的话题,但愿节目中能迸发出更多灵感。”这些原因坚定了秦海璐首次走进

电视直播间的信心,她笑着开起玩笑:“我要请假做这档直播节目,剧组的人一开始并不乐意,但这是知名人士的好处,在我的坚持之下,还是顺利成行。”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