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避开张惠妹 张惠春独谋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避开张惠妹 张惠春独谋发展

  去年年底歌手张惠春Saya在新歌签唱会上突然落泪,称准备“淡出演艺圈”,但今年2月她的全新专辑《想念你的歌》仍然高调推出。张惠春以“Saya”之名继续活跃在娱乐圈,令人怀疑早前她宣称退出只是宣传新专辑的手段。

  新专辑《想念你的歌》2月上市,张惠春似乎有意避开张惠妹,所有宣传活动都以“马来西亚歌手Saya”之名出现,与台湾歌手张惠妹划清界线。

  Saya新专辑主打歌《想念你的歌》是日本大热漫画改编电影《NANA》的主题曲,由日本演艺界新人伊藤由奈演唱,原名《EndlessStory》,该曲随电影推出后不久就蹿上日本公信榜冠军宝座,也一举捧红主演又主唱的新人伊藤由奈。喜欢漫画《NANA》的Saya拿到这首歌的翻唱版权曾大喜过望,偷偷在家苦练不敢懈怠,深怕输给原唱。唱片公司对Saya的演绎也相当满意,有意借此曲力推Saya上位。Saya的表演才华也为唱片公司所看重,她入行接演第一部电影《名扬四海》便获得台湾金钟奖最佳女配角,所以公司还不断帮她接演新戏,刚拍完一部与言承旭等合作出演的《白色巨塔》,又准备到内地出演台湾著名导演杨佩佩的新戏《天若有情2》,在剧中与方中信大演对手戏。

  本报记者易芝娜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